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1-10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2022年的北工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每一位师生心灵;2022年的北工大,教学科研,再攀高峰,创新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2022年的北工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着“国有盛世,必有北工大人”的誓言;2022年的北工大,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以更大作为贡献新时代首都发展;2022年的北工大,守望相助,携手战疫,以实际行动书写感人至深的北工大战疫故事。

这是北工大的2022,也是值得全体北工大人共同铭记的2022。

为记录这收获满满的一年,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正式启动!等你来投票!

(一)投票要求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候选新闻共20项(以时间顺序排列),请从中选择10项,多于或少于10项将无法提交。

(二)参与对象

北京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校友及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参与方式

进入北京工业大学门户网站主页、新闻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填写个人信息后,参与投票和抽奖。

(四)投票截止时间

2023年1月15日17:00

(五)奖品设置

大展宏“兔”奖,共10人,每人赠送兔爷燕小北毛绒公仔1个,从参与投票者中随机产生。

前“兔”似锦奖,共20人,每人赠送兔爷燕小北徽章1个,从参与投票者中随机产生。

“兔”个乐呵奖,共23人,即日起至1月15日17:00,在北京工业大学官方微信“等你投票!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启动”评论区留言点赞前23名,每人赠送兔爷燕小北窗花套装1套,手机贴、水杯贴1套。

上述奖项的产生全程接受监督,评选和抽奖结果将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公布,敬请关注。本次评选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所有。

谁能入选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快来投票见分晓吧!

投票链接:

https://news.bjut.edu.cn/wjnr.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011&surveyid=1003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