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姜泽廷书记大年初一慰问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教职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1-23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带队,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陪同慰问。

姜泽廷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网络机房、监控大厅、知新园、保卫处、供暖站、校医院、奥运餐厅等处,向新春佳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他详细询问了服务保障师生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叮嘱大家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寒假期间校园生活的平安和谐以及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留校师生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在学生宿舍9号楼和中蓝校区,精心的布置给留校学生带来了在家过年的感觉。姜泽廷为留校学生送上书包、牛奶等慰问品并指出,当前的良好学习环境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不负“强国一代”的责任担当,抓住留校学习、科研的宝贵时机,在休息好的同时注意充电,认真研究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规律,科学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春节。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一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提升本领,充实自我,为新一年的学习和科研夯实基础。

   摄影:刘晓迟      编辑:张海涛、刘潇、曹雨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