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13

2月8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主任许强,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文钧一行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许强主持。

座谈会上,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听取了学校关于“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战略研究”课题的研究基础、特色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和相关思考建议。围绕课题与会人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北工大感谢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办学空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表示将积极组织力量,发挥智库作用,结合北京产学研实际情况和企业实际需求,提出可落地、见实效的融合方案,在实现自身内涵、特色、融合发展的过程中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许强一行来到理科楼参观了资源循环实验室、3D打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科研进展的介绍。

   摄影:周乐、齐学航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张海涛、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