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京工业大学四门课程教案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2-18

近日,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公布。北京工业大学四门课程教案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教案编制是教学基本功之一。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对包括教案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近年来,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着眼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创新,积极提升课程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果。本次获评的四门课程教案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质本科教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师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及时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堂教学,持续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教学方式转变,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和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