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18

2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乔俊飞分别带队对平乐园主校区和辅校区进行检查,督促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刘建萍一行先后来到平乐园、花园村、琉璃井校区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在平乐园校区,重点检查了逸夫图书馆、奥运餐厅、校医院、幼教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服务保障、食品卫生、健康检测、校园安全等情况,强调要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在花园村校区,详细了解了校区及周边的建设与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基建改造工程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在琉璃井校区,与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思路,发挥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平乐园校区,乔俊飞一行先后检查了位于第三教学楼的教学监控室、12号楼留学生公寓以及环能楼4层实验室,听取了关于教学监控、留学生住宿、实验室使用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教室利用率、教学楼网络环境、留学生学业要求、实验室预约等情况,叮嘱实验室人员要严格按照仪器设备和实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做好安全保护工作;在中蓝校区,重点检查了食堂、宿舍、超市等场所,了解了校区空间不足、设施使用时段集中等困难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在通州校区,检查了将在新学期全面投入使用的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听取了关于建设情况、使用规划的介绍;在管庄校区,检查了青年教师周转住房、科技孵化等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要求相关部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实施。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修缮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摄影:吕洋、韩宇      编辑:刘潇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