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华南农业大学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27

2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邓诣群率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相互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院历程和办学成绩。北工大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先后分享了“学校建设的整体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建设的举措与经验”“学校高质量国际化一流人才培养的举措与经验”“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举措与办学成效”。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会后,邓诣群一行参观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华南农业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联合组建的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20年4月,获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目前设有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园艺三个本科专业,2020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摄影:苏慧      编辑:刘潇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