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03-17

3月14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3年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泽廷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紧密结合中央、北京市对高校建设发展的要求及学校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确保第一季度工作开好局、收好尾,统筹谋划好第二季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科学认识、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认真严肃配合开展巡视工作,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事不过夜抓好工作落实;增强服务意识,建立长效机制,聚焦实际问题,深入基层调研,推动学风、教风、作风建设落地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李四平就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王文杰、刘幸菡就具体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