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奋进双一流】《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再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2022版)核心期刊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3-03-26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这是继2018年首次入选后再次入选。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与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并列为中国三大人文社科期刊评价体系,在期刊界和学术界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自2014年起,每四年开展一次期刊评价工作。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2189种期刊和403种学术集刊进行评价,按照期刊学术水平、综合评价得分及实际工作情况依次划分为顶级、权威、核心、扩展、入库五个等级,并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

据了解,中国知网近期发布2022报告显示,《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年影响因子持续提升。其中,复合影响因子从2019年的2.833上升到2021年的4.667,得到学术界和期刊界认可。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