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校领导“四不两直”开展拉练式检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29

3月27日下午,校领导姜泽廷、李四平以“四不两直”方式就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牌匾标识、宣传阵地管理等工作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拉练式检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幸菡一同参加检查。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文法学部、经管学院、信息学部、材制学部、理学部、环生学部、学工部、就创中心、校团委、都柏林学院等单位,深入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学生自习室、天井等部位实际察看,并与师生进行详细交流,了解实验室安全隐患等督办要求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需更新的匾额标识,校领导现场指出并责成相关部门立行立改,提醒各单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姜泽廷强调,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要落实牵头部门责任,完善制度、明确标准、加强监管。各二级单位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立行立改、抓实抓细抓常,彻底对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起底,不留死角。学校文化发展促进中心、基层党建发展中心等新型机构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中台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为基层一线单位出实招、解难题、聚资源。纪检办、巡察办、党政办要紧盯中央、市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重大工作安排,以“三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提醒督促、巡察检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党政办、宣传部、党建处(巡察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纪检办、后勤处、校工会、校团委、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部(院)党委书记参加检查。





   摄影:姚紫翎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