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主题教育】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晓君、副组长白立成,市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吕杰以及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主持会议。

程晓君充分肯定了北京工业大学党委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准备工作并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她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有力推动发展、严格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等方面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加强经验总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她表示,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积极作为。希望学校党委深刻认识市委巡回指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积极给予支持和配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姜泽廷指出,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内在要求, 是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首善标准,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研、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近三年退出党委领导班子的同志,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刘晓迟      编辑:刘潇   审核:刘幸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