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5-05

5月4日,北京工业大学在平乐园校区日新广场前举行“踔厉奋发跟党走 青春勇毅向未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天瑞,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部(院)党委副书记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清晨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日新广场响起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日新广场,青棕榈话剧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情景表演《觉醒》,再现革命先辈在“觉醒年代”以青春与热血铸就的恢弘历史。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东林宣读弘扬五四精神倡议书,号召北工大青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起在笃行实干中做爱国追梦者、做博学奋进者、做创新开拓者。

过去一年,各学部(院)团委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团员青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全面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稳步提升。翟天瑞为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颁发奖杯。

在团旗前,团员青年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赓续光荣传统,传承时代伟力。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歌声中,北京工业大学“踔厉奋发跟党走 青春勇毅向未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未来,北工大青年将继续不负韶华,奋勇拼搏,为建设具有鲜明首都特质、深度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刘东昆、狄荻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