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 HEADLINES

北工大承办“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上午,由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北工大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乔俊飞在致辞中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拉萨市的党政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乔俊飞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拉萨市政府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本次培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聚焦干部工作能力和素养提升,帮助学员构建创新发展与干部管理的理论体系及战略思维,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希望本次培训能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赵威对北工大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组织及教学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员们要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争当勇担责、形象佳的政府办公室干部。

拉萨市政府研究室白玛色珍同志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感谢主办方、承办方对培训的精心安排,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把培训所得转化为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实现培训的预期目标。

据介绍,共有30名来自拉萨市政府所属各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北工大将组织校内外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培训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除理论学习外,培训还将组织学员赴北京市红色教育基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科技企业等重点单位考察调研,帮助学员进一步拓宽管理思路、强化管理思维、形成管理新知,切实提高日常管理工作质效。作为国家级、北京市两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北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落实“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充分发挥北工大的学科与师资优势,积极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不断健全完善“基地+中心+项目办公室”的多元培训模式。

文字:程迪楠   摄影:刘东昆      编辑:刘潇、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