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京工业大学滑雪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1-19

1月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8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华北赛区)落幕。北京工业大学滑雪队获得总团体亚军、高山滑雪团体冠军、单板滑雪团体季军的好成绩。同时,校滑雪队还荣获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滑雪挑战赛,京津冀地区22所高校的滑雪健儿围绕高山滑雪大回转及单板滑雪大回转两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北京工业大学滑雪队由北工大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振卿担任领队,1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赛出好成绩,队员们提前数天就到达雪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备赛氛围积极融洽;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敢打敢拼、克服困难,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尤其高山滑雪项目中,女队4名队员包揽前四名,创下该项目的比赛记录;男队荣获第4、5、6名。最终,北工大滑雪队以绝对实力获得了高山滑雪团体冠军,连续三年蝉联该项目华北赛区冠军。

3月1日前,北京工业大学滑雪队还将前往吉林松花湖滑雪场,参加第8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选拔赛(总决赛)。教练员团队和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全力以赴争取再创佳绩。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