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机关党委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与北京市档案馆编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07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建引领促进学校档案事业新发展,2月2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委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赴北京市档案馆,与北京市档案馆编研处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支部共建和业务交流。

通过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逐步促进档案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校史馆)支部党员观看了市档案馆主办的“我们的奥运”主题展览,浏览了历届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特别是北京第29届夏季奥运会和第24届冬季奥运会的精彩瞬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全面进步”;参观了档案库房,重点学习了解市档案馆在档案保管安全规范、档案库房建设标准、专用设备选择配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档案编研的主要方法与发展趋势”“档案安全保护的经验做法”“党支部共建方式及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必将以更高标准和务实举措推动档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