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绿色学校建设】北京工业大学在北京市公共机构2022年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3-22

3月17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度主要任务,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北京市公共机构2022年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验交流环节,刘建萍详细介绍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大力开展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和提高校园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能源消耗逐年降低的喜人成果;重点展示学校能源监控与智慧后勤物联网应用平台,详细讲解利用平台实现的能源调控、智慧路灯、变电所监测等功能;强调北工大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积极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武对北工大的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校进一步做好节能工作,为其他单位提供参考和借鉴。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