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京工业大学开展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1-14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复杂、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在即的客观实际,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刘建萍副校长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检查了学校南门、人文楼、场馆中心、奥运餐厅一层超市、旧图集中健康观察区、校医院、中蓝校区等多个地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查阅记录、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督导工作人员做好清洁消毒、台账记录等相关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建萍副校长亲切问候了留校学生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叮嘱大家留校学习、生活、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刘副校长对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加强巡视,及时排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协同联动,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凝聚防控合力,齐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摄影:吕洋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