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相约午间行”领导班子接待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2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落细落实,11月26日至12月6日,后勤保障处利用每周一、三、五中午时间,在礼堂东配楼会议室开展“相约午间行”活动。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接待师生代表,面对面听取师生诉求,做好解难答疑、完善服务保障工作。

广大师生在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点。活动中,师生们关注的热点事项,主要集中在宿舍设施、食堂饭菜、管道维修等方面。提及频率较高的意见建议,有增加自习室数量、推迟熄灯时间、增加餐厅小吃档口、丰富超市货品等。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仔细做好记录,并现场对解决问题和提高服务质量作出承诺。对于能够立即解决或改进的,他们现场拍板,明确责任人及解决时限;对于涉及多个部门、积累矛盾较多或一时难以改到位的问题,他们提出初步解决思路,并在会后认真讨论交流,在此基础上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并及时向师生进行反馈,做到“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音”。

参加接待日活动的师生反映,这次活动不仅为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的难题提供了有力契机,还拉进了后勤工作人员和师生的距离,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后勤工作的运行规律,为合力解决问题打下良好基础。后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为广大师生更好地工作、学习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