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诚信教育】城市建设学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城市建设学部组织开展“‘城’邀你我,‘建’信立学”系列教育活动。期间,共计开展线上线下活动80余场(次),基本做到人员全覆盖。

活动中,学部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做到“不忘来时路,不负未来路”。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教育过程中,师生一起学习诚信榜样故事,感悟诚信可贵品质,传承以诚为本美德。在此基础上,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北京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在劳逸结合的基础上提高学习效率,确保顺利通过每一门考试。

为加强宣传力度、浓厚诚信考试氛围,学部为每个班级制作了诚信考试海报并张贴在考场前方,时刻提醒大家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各班还向同学们发出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倡议,所有同学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表明诚信应考的决心。

此外,城市建设学部还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帮助学业有困难的学生量身打造了学科答疑和精准辅导活动,辅导课程涵盖高数、英语、工图等,为大家诚信参考、顺利过关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