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整体布局暨生态文明研究院成立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9-28

9月22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召开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整体布局暨生态文明研究院成立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北京工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潘家华主持。北京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国俊及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教师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家华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过去一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学校、学院以及合作单位所有参与研究院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经过团队成员半年多的努力,“北京碳中和2050战略研究”课题已形成初步报告。生态文明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今后研究院将继续以研究课题为导向,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

李国俊院长肯定了生态文明研究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研究院的发展既要敢想、也要敢做,团队的年轻老师要在研究院的平台上不断发展,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学院将进一步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与会人员就生态文明研究院未来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刘潇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