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畅所欲言,同为志愿——北京工业大学开通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论坛

来源: 时间:2006-09-27

为拓宽我校志愿者交流沟通的途径,畅通北工大志愿者了解奥运信息的渠道,提高志愿者管理工作的效率,进一步饯行绿色奥运精神,宣扬人文奥运的理念,我校2008奥运会志愿者论坛于近日正式开通。

论坛以“志愿者家园”命名,共分为“志愿活动三角地”、“志愿服务心得”、“志愿者学习资料”、“英文天地”等几个版块。“志愿活动三角地”主要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志愿者活动新闻等内容;“志愿服务心得”版块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苦乐酸甜的沟通平台;“志愿者学习资料”版块主要用以发布志愿者工作的理论指导,收集志愿者工作的资料信息;“英文天地”版块旨在努力提高志愿者英文水平,有助于促进志愿服务能力。

“志愿者家园”是我校志愿者交流的互动空间,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能够增长知识。论坛的开通成为我校学生志愿工作的又一个新亮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