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烽火奥运 晨光校园——外语学院晨读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 时间:2006-09-27

9月25日,伴着一早清新的空气,外国语学院“烽火奥运、晨光校园”主题文化晨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晨读活动在二教东侧花园举行。

由外语学院组织策划的晨读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奥运历史、礼仪等有关知识,从而在同学们中间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并树立外院精神。

外语学院的晨读活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今年的11月份,历时共3个月。活动在引导大家自觉参与的同时还设立了相关的奖励机制——“晨光之星”、“内务之星”和最佳“书虫”评比,以此鼓励大家多读书,勤练习口语,为2008年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启动仪式上,来自外语学院的两位06级同学获得了首次“晨光之星”和“内务之星”奖,活动在以“The History of Olympic Games”为内容的朗朗的书声中正式展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