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我们和你在一起——建工学院召开2006级研究生特困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06-09-19

9月6日我校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11日起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为帮助新生中的特困生顺利开始学业,做好2006级研究生特困生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5日召开了研究生新生特困生工作座谈会。学校勤工助学中心林国珍老师,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悦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林国珍老师向各位新同学介绍了学校特困生工作的相关条例,并表示对家庭有特殊困难、无力支付上学费用的学生,学校会给与一定的帮助。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悦老师介绍了建工学院特困生工作情况和相关政策,并表达了对特困生同学的殷切希望,勉励特困生同学要自强自立,把暂时的困难当作是一种磨练。

通过这次会议,建工学院研究生特困生同学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在这种关爱下,他们一定能迅速适应新环境,开始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