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奥运志愿者校园招募火热进行

来源: 时间:2006-09-22

为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全力贡献强有力的志愿者队伍,我校阳光志愿服务总团于本月19日起开始在全校大范围宣传并讲解奥运志愿者报名相关事宜,为我校有意申报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的学生作现场指导。

活动于学校最为繁华的三食、七食路口火热进行,报名现场人群川流不息,这里有路过时被印有奥运福娃标志的巨幅海报吸引的同学,还有许多听说到活动而特意赶来的学子。对于大家提出的诸多问题,阳光志愿服务总团的团员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烈日当空,志愿者们的额头都闪烁着晶莹的汗珠,有的男生身穿的绿色背心都被汗水浸湿了,但他们却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就是要有奉献精神,这点不算什么。前来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大一的一名新生由衷地说:“我在上大学之前就梦想着能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现在学校为我们开通了这一平台,让我们可以更方便直观的了解到申报志愿者的最新、最全面的信息,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谈到我校的志愿者,眼前这位小伙子竖起大拇指感慨:“他们真的非常敬业,让我看到了学长学姐们对志愿者工作的态度,他们让我钦佩!”

据悉,本次校园招募奥运志愿者的活动将进行到本月底,对申报奥运志愿者存在疑问的同学都可以在月底前到报名现场咨询解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