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韩国忠南大学工学院师生访问建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06-09-12

9月11日上午,韩国国立忠南大学工学院建筑工学部李康珉博士师生一行10人到我校建工学院访问。建工学院院长霍达、副院长关宏志、白玉华,院长助理张延庆、陈长安,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闫维明、结构学科部李成镐博士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建工学院副院长关宏志、副主任张延庆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工学院、结构学科部概况、本科专业设置、学科研究方向等有关情况。李康珉博士介绍了韩国国立忠南大学以及工学院、建筑工学部的概况等事宜。双方就韩国国立忠南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的交流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后,在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闫维明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李康珉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抗震与结构诊治实验室,闫维明向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规模及正在进行的奥运场馆试验项目。在结构学科部李成镐博士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科技综合楼、图书馆和正在兴建的奥运场馆等建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