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解读心灵 倾听心声——环能学院开通心理健康网站

来源: 时间:2006-09-14

清新的风格、淡雅的色调、丰富的内容,所有的一切都在尽力为你提供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这里就是环能学院刚刚开通的心理健康网站——“逸心苑”。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在成功克服技术和专业技术人员匮乏等诸多困难后,我校第一个院办心理健康网站“逸心苑”终于崭露真颜。

“逸心苑”的界面活泼,内容丰富多彩;外观上,界面颜色搭配与动画设计恰到好处,不失朝气更透露着成熟,给人清新稳重的感觉;内容上分为以下音乐时空、心灵文苑、心理电影赏析、在线咨询等几个板块。在这里,浏览者不但可以倾诉心声,缓解压力,解决心理困惑,网站的管理人员还会就大学生常见和关心的心理问题进行在线解答与指导,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并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