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机电学院火热新生夏令营,大学生活提早接触

来源: 时间:2006-08-23

又是一个新学年,满怀着期待与憧憬,06级新生们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走入工大校门,而机电学院的新生们却提前和学校老师、老生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8月19、20日,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新生夏令营活动在百里峡举行。

新生夏令营活动是机电学院的传统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届。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新生能对学校、学院的情况和专业的前景有一个认识,更快的进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自己的学涯规划。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活动中使新生们可以更快的相互熟悉,形成班级的凝聚力。

19日中午,同学们抵达了驻地。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国平老师宣布新生夏令营开营。在破冰的环节中,新生们通过姓名接力的游戏很快熟悉了起来。在随后的大学生活串串烧活动中,学院安排了在出国、考研、科研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学和在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中工作的学生骨干,以及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同学们进行经验介绍和答疑解惑。新同学们热烈的与老同学进行着交流,询问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月上枝头,新生联谊晚会在驻地的小剧场举行了。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竞赛。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水怪大联盟、魔法墩布,一个个游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更加熟悉,也使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增强。

20日,同学们在十里峡风景区内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徒步穿越了峡谷,在景区内的小广场开展了多项需要团队合作完成的训练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