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文明与责任"演讲大赛落幕,研究生社区拔得头筹

来源: 时间:2006-06-22

6月19日中午,知新园二层报告厅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北京工业大学“学生社区文明与责任”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在这里进行。

随着『唤醒信仰意识、唤起责任情感、焕发创新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我校社区学生开展了“文明礼仪与道德责任”演讲大赛。经过思想上的碰撞与升华,共有8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代表我校研究生社区、本科生社区和中蓝社区进入了演讲决赛阶段的角逐。

各位选手在社区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角逐,最终来自研究生社区的郭敏和李伟分别以《让爱在社区生根》和《立德立行,始于起居》的精彩演讲折服了评委和观众,拔得头筹。

学生社区文明环境的整体提升,与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有着紧密联系;我校学生道德责任意识的增强,能够体现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让我们携起手来,讲文明,知荣辱,爱工大,爱社区,立德立行,坚守良知,让文明之花在我们学生社区中的每一个人心中盛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