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奖励大会,增强研究生科研意识, 提高科研水平

来源: 时间:2006-06-30

6月29日下午,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知新园二层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经管学院研究生科研奖励大会”,副校长蒋毅坚、经管学院院长李京文出席会议。会上颁发了学术成果奖等七个奖项,共有76名研究生个人及团队受到表彰。大会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黄鲁成教授主持。

副校长蒋毅坚教授首先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蒋毅坚副校长说,近年来经管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数量都有很大的提高。研究生们能够参与到科研项目中来对于提高他们的科研水平是很有益的。他也同时警示大家,要注意现在学术界出现的一些不规范的问题,要杜绝一些有意的或无意的学术错误。

接着,学院研究生工作主管副院长蒋国瑞教授作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报告,在报告中蒋教授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工作发展状况及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研究生科研论文及科技活动的成果,指出了学院在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对全院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大会旨在增强和提高博士生、硕士生的科研意识、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在经管学院院长李京文院士对获得奖励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的诚挚祝贺和期望及要求的总结性发言后,本届研究生科研奖励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