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第二届博硕士风采论坛闭幕,精英齐聚,尽展风采

来源: 时间:2006-06-10

2006年6月7日下午,骄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知新园一层报告厅内也是一片灿烂景象。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研究生科协和部分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的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博硕士风采论坛综合篇暨颁奖仪式在知新园一层隆重举行。

此场风采论坛是本届博硕士风采论坛的最后一场。王艳磊博士给大家带来了复合型吸附剂对低浓度HCl的吸附过程分析,结合着PPT,使报告的内容更加丰富、有吸引力。黄永光硕士以自己的语言风格将自己就CAE软件优化设计微流体功能器件的研究报告展示得非常完美。杨庆博士的北京市水环境现状及替代水源的可行性分析、刘伟硕士的整合酶抑制剂的筛选方法、张卓博士的热致液晶聚酰胺与尼龙66超分子液晶共混物更是充实和丰富此次报告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着研究成果,会场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氛。

在各位博硕士作完精彩的报告之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暨颁奖仪式。

研究生部主任吴斌教授在会上讲话,他对广大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多出成果,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