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建工、建规学生携手,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赛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06-06-13

6月10日,由我校建工学院、建筑规划学院的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联赛。北京高校建筑结构设计联赛是由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联合发起的,由各高校轮流承办的面向北京市范围内开设有建筑或土木工程专业的高等学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项专业技能竞技比赛。

本届比赛的题目是广州某大学城内的亚运比赛场馆的方案设计。由我校建工学院与建规学院联合组成的两支队伍,经过历时一个月紧张设计、计算与制作,通过激烈的比赛和精彩的答辩,所提交的两项作品“捕梦”与“木棉花开”均取得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