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志愿奥运激情,勇担社会责任——外文标识纠错志愿活动结束

来源: 时间:2006-05-31

2006年5月30日,北京工业大学“信仰 责任 创新”主题教育之一的“肩负学习责任 踏出实践新路”——外文标识纠错志愿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知新园二层报告厅举行,为期三个月的CBD区外文标识纠错志愿活动落下帷幕。

在本次纠错活动中,全体志愿者表现出了很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养,共评出综合五星奖六名、最佳出勤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纠错奖、最具活力奖各六名;突出贡献团队奖一支和优秀团队奖五队。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泽院士、北京市外事办昌盛丰先生、朝阳区外事办任江浩副主任、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杨朝辉女士等嘉宾出席大会并为志愿者颁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