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沟通你我,拓展无限——第五届社团节圆满闭幕

来源: 时间:2006-05-31

5月3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团节的闭幕仪式暨“沟通你我,拓展无限”在校礼堂前展开,来自六十个社团的社长或骨干齐聚于此,共度本次社团节的最后一刻。

夏日的正午,天气干燥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校礼堂前别有一番火热与欢愉。六十余名社团高层骨干以随机抽签方式进行组队,并在规定的十分钟内选出一名组长。在队长的领导及队员们的团结配合下,制定出队名、队标、队歌和队训,并上台展示。各组成员们的绘画才能、创新才能、表演才能和唱歌水平,以及队长的口才等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通过组队环节,加强了各社团的骨干们交流沟通与合作精神。接下来的“破冰”、“传瓶盖”、“猜社团”等新颖别致的小游戏,更是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与活力,现场气氛愈演愈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最后,我校社团部部长高原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社团节期间班级挑战赛的优胜班集体颁奖,并对本届社团节中各社团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与鼓励。

“五”动青春,炫出精彩!五月是彰显个性、充满活力的一个月,社团节是全校学生社团的盛大节日,它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这充满激情的五月尽情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同时,也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平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情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