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电控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形式新颖凸显个性

来源: 时间:2006-06-02

5月31日晚6点,知新园二层报告厅内气氛热烈,电控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你是否知道,天空虽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飞鸟已经飞过……’电控学院学生会在大家关心和支持下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优美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读着大会的开幕词。

与以往的学生代表大会不同,本次大会融入很多新的元素。学生会的老主席们在视频短片中逐一出现,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为到场的同学讲述了电控学院学生会六年来的成长历程。以“青春日记”的形式,第六届院学生会主席王蕾同学为大家作了深情讲解。

此次电控学院在学生会的表彰方面也突出个性,按照受奖者的特点,进行个性化评奖,风趣而幽默地展示了学生干部的另一面。例如最具“江湖气质”奖、最具“书卷气质”奖、“激情澎湃第一人”等各类奖项均另人耳目一新。

在“背后的故事——翅膀的痕迹”主题论坛中,四位来自本届学生会的04级学生坛主与现场的同学探讨了学生会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种新颖独特的类似电视谈话节目的论坛,仿佛骤然间拉近了同学与学生会的距离。

最后,大会选举并产生了电控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有三名同学成功入选学生委员会。

“……青春的足迹应该充满阳光,照亮每一页年轻的时光,积蓄温暖、积蓄力量,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来不及回头望,因为青春正长……”在散文诗般的闭幕词中,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