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建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表彰会,韩兵兵现场表谢意

来源: 时间:2006-05-30

5月25日晚,建工学院在校礼堂召开了05—06学年主题教育表彰大会,对05~06学年的院优秀学生党员,05级基础奖学金优秀个人及集体,06年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6位本科生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建工学院组织的“团员意识演绎大赛”决赛,参赛者们通过自编自演节目诠释了他们对于团员意识的理解,展现出了建工学院学生的风采。最终一等奖被050461支部摘取。

晚会现场,大家还见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这一年来一直牵动着工大师生心的韩兵兵同学,在工大全校师生的帮助下,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经过七个月的治疗,韩兵兵病情已基本痊愈。在会上,他向帮助过他的校、院领导和热情资助他的全校同学表达了深深地谢意。张爱林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韩兵兵同学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和韩兵兵一样用青春的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