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办公室党支部、仪器科学与技术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4-02

为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搭建党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3月30日下午,材料与制造学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仪器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立足本职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经验做法。

活动中,北工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文法学部苏林琴老师作《建国以来人才培养目标的演变历史》专题辅导授课,围绕“四个历史的使命”“人才培养目标的确立依据”“人才培养目标的演变”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人才培养目标的演变历史,帮助党员们深入了解党的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授课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逐一发言,在进行自我介绍的基础上,分享了关于引导学生就业、进行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做法。

活动最后,材料与制造学部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对今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沟通交流提出期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岗位教师与教学科研岗位教师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今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育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