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2-04-19

4月18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斌和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体育教学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体育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疫情期间师生体育工作方案,解读了体育教学改革、大学生体质健康检测与监测、学校体育竞赛等2022年重点工作。全体委员围绕上述内容展开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吴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运动委员会在“体育强校和健康工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做好2022年体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育人,以体育专业教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校园APP跑”等为载体进一步构建育人环境、浓厚育人氛围;二是要树品牌,在高质量组织好学校三项综合运动会和五球联赛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竞赛形式,树立更多竞赛品牌;三是要促协同,通过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体育在筑牢疫情防线和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

文字:韩宇      初审:刘振卿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