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经济与管理学院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2

为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至5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层分类为全院师生讲授疫情防控思政课。全体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深入师生当中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开展在线宣讲,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的“大思政课”。本次活动共宣讲31场次、覆盖3190余人次,实现全院师生在线学习全覆盖。

本次疫情防控思政课从最近全国、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讲起,对比国内外防疫情况,使师生更加清楚看到我国党和政府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正确性、优越性,更加清楚认识到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校园严于社会面措施”的要求。思政课还介绍了部分高校防疫经验以及北工大疫情防控全面措施,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全体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宣讲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不辜负党和人民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争当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思政课宣讲活动,全院师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理解了“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每件事做起,自觉遵守北京市和学校防疫政策,落实个人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