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基建修缮处抢抓工期开辟中蓝校区室外学生活动空间

来源:基建修缮处 时间:2022-05-06

5月3日下午,基建修缮处接到在中蓝校区北侧开辟室外活动空间的建设任务。为在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快施工进度,基建修缮处接到任务后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开展工作,认真核验每一名施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健康宝、行程码等相关信息。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后,安排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有序清理中蓝校区北侧场地,加建临时围墙,开辟新的室外活动空间。

基建修缮处、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通力协作、昼夜施工,迅速清理出中蓝校区北侧场地,加设临时围墙。5月5日工程结束收尾工作,正式向中蓝校区移交,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新的室外活动场地投入使用后,有效缓解疫情期间中蓝校区学生屋外活动空间不足的问题,为校区师生学习生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创造了良好条件。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