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通州校区举办“同战疫情,共话心声”师生座谈会

来源:通州校区管理中心 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信心,5月5日晚,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举办“同战疫情,共话心声”师生座谈会。通州校区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和来自8个学部(院)的64名学生联络员参加座谈。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座谈会以多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的形式召开。

通州校区负责人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当前北京市和北工大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守望相助、同心抗疫。老师们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回应了同学们的诉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佩戴口罩、严禁订购外卖、保持宿舍卫生、减少就餐聚集、规范校区管理等,并就同学们关注的看病就医、理发、文体活动、快递收发、图书馆开放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学生联络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围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通州校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落实解决:后勤基建办对浴室设施进行了排查检修;学工办向学生集中发放一批口罩并协调超市备足货源;征集志愿者和会理发的教职工提供理发服务;图书馆研究如何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开放力度,“运河大讲堂”网页上线专家讲座、英语课程和专业公开课;“思政小课堂”网页上线艺术启蒙课和舞蹈体能课,满足学生的学习和休闲需求。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