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信息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学部 时间:2022-05-09

5月6日上午,信息学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部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所属各学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整体部署、党建引领、师生动态、教学运行四个方面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推出的一系列举措,提出要“一对一”做好毕业班学生思想引导、心理辅导、论文指导、就业推进工作,确保毕业工作顺利推进。会后,信息学部所属各学院分别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强调发挥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协助落实疫情防控、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就业等工作,为统筹学部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