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第八期教师青马班开展“青马微课堂”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2-05-13

5月12日晚,教师青马班“青马微课堂”专题活动第4期准时开讲。来自各学部(院)的青年师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听取信息学部张祥银、理学部徐飞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如何打造大学生机器人战队》和《数学对现代科技的推动作用》作经验分享。

“青马微课堂”系列专题活动,是第八期教师青马班学员为充分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先锋引领作用,全方位拓展学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的学习视野和学习内容而专门制定、接续实施的重要活动,为校园战疫期间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磅礴力量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通州校区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各学部(院)等支持下,目前“青马微课堂”活动已举办四期,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扬,城市建设学部薛飞,文法学部张蕾,材料与制造学部吴奇,信息学部张婷、张祥银,理学部徐飞等青马班教师分别围绕“竞赛辅导与人才培养协同增效”“科技论文与学术英语写作技巧”“如何做好科研课题”等主题分享了教学和科研经验,200余名师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活动。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