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时间:2022-05-1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5月4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及疫情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做法,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疫情形势复杂、就业市场结构性调整等客观实际,要敢于迎难而上,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班主任作用,实现全员促就业;要持续推进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就业创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做好精准帮扶分类指导工作,对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合理分组,开展“一对一”帮扶。

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关键群体充分发挥作用,各部门积极配合,形成促进就业的强大合力;二是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先就业后择业;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做好线上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