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文法学部召开“校企联合促就业”座谈会

来源:文法学部 时间:2022-05-17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2日,文法学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校企联合促就业”座谈会。文法学部党委、学部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负责就业创业工作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教职工参会。新东方国际教育北京市东城区负责人、2010级韩语专业校友刘冬,道富杭州基金会计部专家、2011级日语专业校友李劭珊,中国联通北京市昌平区分公司校园经理、2015级英语专业校友高承代表校友企业参加座谈会。

文法学部对校友企业代表支持学部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文法学部的系部设置、专业和学科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不断关注学部建设发展,学部也将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与校友和校友企业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友工作规划和2022年本、硕毕业生情况,邀请校友为毕业生求职就业进行辅导、指导。

三位校友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招聘情况,围绕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校友平台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友们表示,未来将积极推动所在企业搭建校友就业平台,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渠道。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