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开展抗疫英文宣讲活动

来源: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国际学院 时间:2022-05-18

5月12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国际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展《战“疫”有我,携手向未来》英文主题宣讲活动,分享北工大中外志愿者的抗疫故事。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外教师、学工团队、中外学生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安琪、韩紫堉两位中国籍同学分别介绍了本轮疫情发生后学校采取果断措施抗击疫情、服务保障师生正常工作生活的经验做法和身边学生志愿者热心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共同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外籍留学生布汉尼、谷雨轩、瓦卡斯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在校园里的所见所闻和参加校园战疫的感受。

据悉,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国际学院还成立了自管自治委员会,由留学生们自发管理好宿舍卫生,互相督促做好疫情防护,为保卫自身健康、助力校园战疫作出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