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材料与制造学部和京东方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5-19

5月17日下午,材料与制造学部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东方)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材料与制造学部负责人,智能制造方向、光学工程方向、材料物理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方向专家,学生辅导员、就业专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京东方招聘总监刘彦春、校园招聘部部长冀玮分别介绍了京东方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京东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利用物联网等技术在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办公、智慧园区、智慧医工等领域进行的探索实践,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材制学子加入京东方;材料与制造学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专业布局、教学和科研成果、就业形势等,对京东方为材制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建立联系、加强合作。

随后,材料与制造学部4名专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角度分别进行发言;已经入职京东方的三位北工大校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收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会同学围绕2023年校招事宜、求职准备、职业发展等进行提问,得到积极回应。

洽谈会上,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的人才需求特征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