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材料与制造学部和万华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5-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北工大相关工作要求,连日来,材料与制造学部积极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交流活动。5月18日上午,材料与制造学部和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万华集团招聘部相关负责人,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就业专员、辅导员代表、青年骨干教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洽谈会。

万华集团招聘部副部长郭少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营收状况、产品市场、用人需求等,对公司9名北工大校友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万华集团招聘经理白朔对公司四大产业链、研发团队构成、未来发展重心以及产业布局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强调,“有为就会有位”,公司看重的是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希望北工大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积极提升创新能力。白朔表示,很期待和材料与制造学部围绕毕业生就业进行深入探讨,合力打造优质就业平台。

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从专业学科构成、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部整体情况,表示学部将持续拓宽渠道、创造条件、优化服务,争取不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为毕业生谋求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形成企业、学校、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洽谈会上,企业人员介绍了企业研发动向和产业发展方向,材料与制造学部青年骨干教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合作意向,参会学生代表咨询了就业情况、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并得到积极回应。

下一步,材料与制造学部还将通过“云走访”“云就业”等方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校友企业、行业协会等,做好企业和学生沟通的桥梁,让疫情下的“云就业”有速度更有温度,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