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扩大会暨行政党支部“‘疫’线党旗红 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20

5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扩大会暨行政党支部“‘疫’线党旗红 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管理岗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北工大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号召支部党员秉持初心、继续冲锋,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会议对身在管控区、封控区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希望各位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带头做好自身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学院荣获学校抗疫先进首批表彰的人员名单。李坤、孙桐、王怡雯、王跃朝4位“最美逆行者”党员教师分享了在学校战疫一线服务保障的感想。随后,与会教师们围绕“学习先进党员、助力校园战疫”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管理岗教师是保障学院疫情期间正常运行的纽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心骨、主力军;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运行,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