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科学技术发展院被评为“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时间:2022-05-25

近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入选名单,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处等14个二级管理单位名列其中。此次成功入选,北工大将获得2022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追加名额奖励。

本次评选依据各二级管理单位(含中央在京高校与北京市属高校)的申报和推荐情况,结合2021年度各单位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项目科研荣誉、项目成果质量,参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智库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考评。

2021年,北工大科学统筹,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人文社科科研管理的体制机制,强化哲学社会科学基地管理和智库建设,深化项目的科学管理和精细服务,有效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2021年度,学校北京市社科基金立项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实现“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良好开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