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城市建设学部举行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会暨“法治与责任”专题课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5-26

为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5月23日,城市建设学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行“强化防疫责任,筑牢法治底线”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会暨“法治与责任”专题课。专题课由学部党委负责人主讲,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会传达了北工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主要工作,从“树立三个导向”“构建四全体系”“筑牢五道屏障”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部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学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发挥作用、作出表率,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社会层面、高校层面、学校层面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仔细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深、纪律意识不强、履行职责不力、思想麻痹大意等根本原因。

为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信念、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城市建设学部党委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各项防控方针政策,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二是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从严压实防控四方责任,确保责任落实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用实际行动讲好抗疫“大思政课”。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