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2-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提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5月25日上午,北工大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北工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文法学部陈锋教授作主题宣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宣讲会,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近300人线上听课。

陈锋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民生思维”为题,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基层治理转型、基层治理的顶层设计、基层治理的北京实践、党建引领基层建设之要义四个方面为师生深入阐释了基层治理的新理念新要求,并对如何解决当前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宣讲内容详实、事例生动、逻辑严密,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对全会重要意义的理解和对会议精神的把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对陈锋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希望师生进一步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利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